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市人大内司委对贯彻执行《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进行执法调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03日 08:52
 

  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治安秩序和社会稳定,为建设“平安宁波”、“法治宁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和高效公正的法治环境,10月29——31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会同市委政法委分四组对各县(市)、区贯彻执行《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情况进行专项执法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府有关部门情况汇报、查阅台帐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各县(市)区落实综治领导责任、综治组织建设、履行综治职责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检查,并实地查看了一个乡镇、一个社区、一个行政村和一个规模以上企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瑞法、内司委主任王梅娟、副主任岑初申等参加了执法调研。

  稿源: 宁波人大  编辑: 邬盈蓓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