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问:对于外商企业来讲,提供了哪些公共服务呢?请具体说明!

  钱世雄:今年的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月主要有以下公共服务:

  1、开展面向外商投资企业网上交流活动;现场解答广大网民就外商投资企业经营上提出的各类问题。

  2、开展机关干部下企业办实事活动;组织三十余家市级机关结对走访150余家外商投资企业,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3、开展百家外企提百条建议活动;下发调查问卷,有代表性地选择百家以上外资企业,请他们对我市投资环境改善方面提出建议和希望。

  4、编印最新政策法规汇编;在近期内汇编2007年以来国家、省、市出台的有关外商投资的重要政策法规和相关资料,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政策法网方面的服务。

  5、举办政策法规宣讲活动;集中时间组织5至7次政策法规宣讲会,请市级职能部门和有关法律方面的专家为外商投资企业解惑答疑。

  6..开展面向外商投资企业的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优势榜评选。

  7.推进各县(市)区、开发开放区域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形成公共服务网络,帮助企业释疑解难,敦促企业依法经营,促进外商投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