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问:关于服务外包人才?宁波的软件企业,在招聘时,如果招本地的培训机构所培训的外包人才,政府是否会给予一定的奖励,或者可以说是鼓励资金呢?

  朱四明答:根据商务部服务外包“千百十”工程人才培训计划,对外包培训合格且被宁波本地服务外包从业企业录用的,给予资金支持。

  信产局穆怀友答:关于人才培训已经制定了相关政策,市信息产业局制定IT人才培训计划,由政府出资,通过政府委托或服务采购方式选择培训单位,对我市在职软件人员进行软件技术的继续教育。同时,鼓励IT人才参加社会培训,对经过市信息产业主管部门认定的培训项目,参加培训的人员经过考试取得相应证书,并在宁波软件企业就业或者从事软件相关工作一年以上的给予每人培训费用 30%的补贴,每人最高补贴额度不超过1万元。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