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问:我觉得你的想法很了不起。现在这个社会,叶部长这样想的人真的很好啊。因为人的心总有不满足的地方,永远不能满足,我觉得你这种想法在今天的社会真的特别难得。我们很多人真的要向你学习。

  洪波:可能我是北仑志愿者的一个缩影,今天条件有限我是代表很多的志愿者来这里参加这样的节目的。

  主持人:叶部长有机会的话我们把所有的北仑志愿者组织在一起做一个现场的对话。

  叶苗:北仑的志愿者绝对是一个亮丽的风景,你一旦走进他们你会为他们感动,也为为他们光彩的一面所振动,确确实实是这样。刚到北仑的时候,我原来虽然知道北仑的志愿者是比较出色的,但是到了北仑之后让我真切感受,让我面对面接触他们的时候确实非常感人。我们有一个事情,他只是一个缩影,有一年的万人助学我们也在不经意当中有了这样的想法,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走到了一个广场上,把贵州的学生添上去了,我们有很多的志愿者有很多的群众不约而同地几乎是一抢而光,在一个小时多点的时间把一千多的学生全部领走了。在这个活动当中,志愿者的份量占了非常大的一部分,所以非常感人。女排的每一次比赛,我们的志愿者付出的辛勤的劳动,不管是哪个岗位,不管是捡垃圾的岗位,还是现场啦啦队的岗位,每一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每一个人都有一段令人感动的故事。确确实实我到北仑后,志愿者的故事和形象时时在鼓励着我,激励着我。本来今天也不是我来,陈冠俊跟我讲了之后是志愿者的事情,我就过来的。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