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区:区领导调研东部新城关键节点拆迁工作

  区委书记暨军民在调研东部新城关键节点拆迁工作时强调,把拆迁工作完成得更快更好,为东部新城建设加油、鼓气、助力,为大会战打好基础。3月18日,区领导暨军民、胡军、尹文德一行,在东部新城指挥部总指挥毛宏芳等陪同下,一同实地调研东部新城关键节点拆迁工作。

  暨军民指出,今年是东部新城攻坚大会战之年,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乘势而上,把拆迁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当作示范典型来抓,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任务和要求。

  暨军民强调,要紧紧咬定目标,上半年主要抓好惊驾路延伸段、海晏路、宁波1号轻轨等东部新城关键路段和文化广场、国际金融中心、农村10%留用地、安置房二期等重点项目相关节点的拆迁。要强化工作主体,明确集体土地、国有土地、城中村改造、房屋拆迁中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建立非住宅拆迁工作联络协调小组,由江东区和东部新城指挥部分管领导牵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和保障,总体推进非住宅拆迁。要综合施策,统筹兼顾,营造好拆迁氛围,破解拆迁难题。要营造环境氛围、服务氛围、管理氛围,形成签约一户、腾出一户、拆除一户的局面。要加强新城社区的管理服务,落实责任人,从头抓起,从领导抓起,从第一天抓起。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加强队伍建设,建立体系完善的保障机制,整体推进拆迁。(李旭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