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答:听了翁秘书长的介绍我觉得媒体也是责任重大,希望宣传好年主题的同时……如果您有消费解纷的化也希望您的纠纷能够得到解决,如果有纠纷话除了可以到中山广场去解决的话,平常遇到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和解决呢?

  翁月珍:应该说现在整个消费投诉的渠道还是很畅通的,作为我们来说,下面各县市区也有消保委,下面还有分会,市区这块大的商场都成立了联络站,这些大的商场都有联络站建立在他们那里,我们消费者碰到了消费纠纷就可以向联络站进行投诉,还有职能部门,工商局的电话是12315,还有技术监督局12356,物价局12358这些职能部门都有一个电话。现在农村也建立了消费联络点,当地都有联络站,还有大的社区都有消费联络站,消费者碰到纠纷的时候网络还是比较畅通的。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